MENU

Congress Information

Welcome Message

敬愛的中華民國心臟學會理監事及會員:

醫療高科技如今正值跨領域突破以及飛躍式發展,然則新型冠狀病毒悄然地出現,竟引發延宕至今仍持續變化擴張的世界級疫情。對此,或許更真切體現出「學無止盡」的價值,亦或許提醒我們以不同面向及角度來詮釋各疾病的研究與治療。

本屆年會的主題「探索心血管照護的尖端科技(Exploring the New Frontiers in Cardiac Care)」,將與美國心臟學院,歐洲心臟學會、日本循環學會、韓國心臟學會、臺灣介入性心臟血管醫學會、臺灣高血壓學會、臺灣皮質醛酮症學會、中華民國血脂及動脈硬化學會等國內外知名學會聯合籌辦學術研討會,當中的重要主題包括心衰竭、心源性休克、預防醫學、心臟電生理學、兒科心臟病學、心臟外科學、心臟監測、心臟影像學、心臟代謝疾病,經導管微創主動脈瓣置換手術、肺動脈高血壓等,將帶領各位穿梭於多元豐富的專業領域中。

「行公義、好憐憫」,是我個人的信仰,也是醫療科學的初衷,希望能一同存在於學會全體成員的心中,作為安定社會人心的後盾。最後,感謝秘書處團隊、秘書長、學會所有理監事及各位會員為此年度盛會共同傾注的無數時間心血,期許各位在2022年第52屆心臟學會年會中彼此交流分享各自專精的研究與經驗,以最短的時間昇華出最尖端且恆久的醫學結晶。